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物

褚立勋:春风送暖意 商会助脱贫

时间:2019-03-08 08:39:40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记者 黄业波 通讯员 张 鹏

3月6日,睢县工商联副主席、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又带领商会的16家会员企业,风尘仆仆地从郑州赶到了睢县尤吉屯乡敬老院、“心连心”社会扶贫超市,为该乡贫困群众和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以及若男佳人新衣等7万元爱心物资。这是他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助力家乡睢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又一个缩影。

褚立勋是睢县河集人,在郑州等地经营服装批发多年。2011年,他积极响应睢县开展的“百凤还巢”工程,毅然决然地回到睢县,创立了河南若男佳人服饰有限公司,年产中高档女装上衣100万件。致富后,褚立勋积极参与县工商联组织的“情暖夕阳”结对帮扶敬老院、“筑梦助学”等光彩活动。自2012年以来,褚立勋为敬老院老人们、环卫工人、贫困大学生以及白血病儿童捐款 105万元;同时为县红十字会、健康扶贫等捐款75万元……

2017年11月16日,郑州市睢县商会成立,褚立勋当选为首届商会会长。商会共有会员500余名。从此,睢县籍在郑创业者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商会成立以来,在褚立勋的引导带领下,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睢县社会扶贫活动。截至目前,该商会已投入资金350多万元,其中,对16个乡镇“心连心”社会扶贫超市捐款捐物170多万元;为165户贫困户实施“美丽庭院”,捐建资金130多万元;积极推进“巧媳妇”工程,引导12家企业入驻扶贫车间;投入就学资金20多万元,资助21名大学生;为10个敬老院256名孤寡老人送去了30多万元的面米油慰问品。

  “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做扶贫就和做企业一样,既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也要有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感。今后,我将带领更多会员企业,当好社会扶贫的主力军,为家乡睢县发展、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褚立勋信心十足地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