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百姓视点

70后的童年记忆(组图)温馨得让你流泪

时间:2016-10-22 22:00:28  来源:  作者:

   ——谨此献给1970-1979年出生的人

       这是属于我们这个年代的故事。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只属于我们70后的一代 
捏泥巴 
 
吹肥皂泡 
 
捉昆虫 
 
纸飞机 
 
推铁环 
 
打仗 
 
手指游戏 
 
粉笔画 
 
放风筝 
 
跳人--- 下面那个叫挑签 
 
打板 
 
拉陀螺 
 
打弹子 
 
丢沙包 
 
弹弓 
 
用气门芯玩的游戏,也不会忘了吧 
 
小时侯最喜欢的事就是炒歌词 .还有就是贴贴画啊. (哈哈,太熟悉了,我也有哦) 
 
 
 
 
 
 
 
 
 

 
黑猫警长 
 
葫芦娃 (从六岁就开始看的小人书,到后来的电视动画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小龙人 (我有许多的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射雕英雄传 
 

 
花仙子(lu lu lu lu ,那曾是最熟悉的旋律
 
蓝精灵 (在山的那边,在海的那边,有一群可爱的蓝精灵……) 
 
米老鼠和唐老鸭 (迪斯尼,什么时候可以去亲密接触呢 
 
还记得熟悉的变身对白吗?我是希曼! (还有老虎和白飞马呢 
 
机器猫、叮当……都是它 (这可能是第一部接触到的日本动画了,不管是漫画书还是电视卡通。现在没事都在网上搜来看看 
 
那个时代的纸币 (钱哦) 
 
看来这个才知道什么叫游戏经典,游戏的音乐是那么的单调,但你能忘记吗? 就算作弊改人数,都未必能通关。 (嘻嘻,作弊就30只3只一下子就玩完了 
 
超级玛莉 (这个还行 
 
熟悉的课本 (我们的课本 
 
(第一课是“春天”第二课是“花园 果园”呵呵,你是不是也记得呢) 
 
        儿时的父母也会限制孩子。因为这样,回忆才永远不会抹去,愈烙愈深,直到为之感动。 
        虽然现在看着现在的孩子总是那么幸福,什么都有,而我们也有我们自己更美好的东西,纯真的年代,不知不觉的生长。我们都会有衰老的一天。但是我们不要忘记我们儿时有过的美好。它支撑着我们走过一生——很幸运!!!

        我还想说——我们很幸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