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环保局 > 公告

睢县城市污水处理厂

时间:2022-05-13 09:47:04  来源:  作者:
睢县环境保护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睢环责改字〔2022〕002号
睢县城市污水处理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1422780534686D                                                                       
地址:睢县城关镇小门里村                负责人: 常勤海                            
我局于 2022年 4月 2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经商丘市监测中心人员取样检测睢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的总磷污染物排放浓度为0.81mg/L(标准值:0.5mg/L),超过排放标准0.62倍。
以上事实,我局有“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河南省商丘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检测报告”、“调查终结报告”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排放水污染物,不得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和重点水污染物排放重量控制指标。”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二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或者责令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并处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二)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超过重点水污染物排放重量控制指标排放水污染物的;”的规定,现责令你单位立即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我局将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睢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睢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单位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睢县环境保护局
2022年04月1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