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环保局 > 公告

关于2020年11月2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0-11-20 10:43:27  来源:  作者:
关于2020年1120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睢县绿丰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豆制品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24日。
电话:0370-8236661
通讯地址:睢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措施
睢县绿丰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豆制品项目 商丘市睢县胡堂乡文庄村委曹楼村北侧 睢县绿丰园农产品有限公司 山东清山源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位于商丘市睢县胡堂乡文庄村委曹楼村北侧,占地12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环保投资13.5万元。 1、废水:项目废水主要是清洗浸泡、磨浆甩浆、挑膜尾浆水、设备清洗等加工产生的废水,排入厂区设置的储水池,生产废水收集后,作为睢县胡堂民生新型墙体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制砖用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周边农地肥田,不外排;                                                                                                                                                                                                                                                                                                                                                                                                                                                                                                                                                                                                                                                 
2、噪声:项目噪声源于生产时各类机械设备的运转噪声,噪声经基础减震、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后,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1类标准;
3、固废:浸泡杂质和职工生活垃圾由垃圾箱收集后,清运至垃圾中转站填埋;产生的豆渣和豆浆渣用于该公司投产的绿丰园养殖场作为猪饲料,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