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环保局 > 工作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4-06-13 10:19:13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单放

6月12日上午,2014年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吴海燕、陈国生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环保专项行动将重点检查地方各级政府节能减排措施,集中查处重点流域、水环境污染严重区域工业园区的重金属和医药制造行业的环境违法案件。会议强调,对未按要求建设污染物处理设施、擅自投入生产的建设项目,一律停止生产;对排入管网废水超标、影响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的企业,一律停产治理;对私设暗管偷排的,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对涉嫌环境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限期治理后仍不能达标排放的,依法予以关停;对屡查屡犯、长期未解决的典型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指出,当前环境监管任务繁重,部分企业社会责任缺失。全国水环境质量不容乐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及土地环境形势严峻,企业偷排、地方保护、有的环保部门监管不到位是目前最为突出的三个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铁腕铁规治污,坚决落实污染减排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对确定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要加强督查督办,对排查整改不到位、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不力的,要通报批评并约谈当地政府负责人。

国家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市分别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张维宁、副市长李思杰就贯彻八部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开展环保专项行动作了全面部署。县政府副县长陈国生就贯彻国家、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县开展环保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