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察看农村脱贫攻坚新成就

时间:2020-06-12 09:45: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淑瑜

6月10日,为让离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睢县近年来农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睢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考察活动。

考察开始前,考察组一行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周仁峰,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生从睢县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主要做法三个方面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王海涛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们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睢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产业扶贫示范点城关镇袁庄村、文化扶贫示范点白庙乡土楼村、人居环境改善示范村周堂镇黄堂村、县农科所试验田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通过察看,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睢县近年来农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新变化,倍觉振奋。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热,力所能及为全县脱贫攻坚发挥余热,为实现富民强县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