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时间:2019-04-24 10:03: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陆明

微信图片_20190424100245.jpg

4月22日,睢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涛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市“两会”精神。

王海涛指出,这次全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商丘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商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慧同志参加睢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睢县近年来紧紧围绕抓质量提升和效益提高这条主线来促进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县域经济发展;要在打造产业发展的生态链和服务链上再发力;要瞄准发展目标,扩大发展成效”的具体要求,并勉励睢县进一步壮大经济实力,提供更多公共产品,启动更多公共服务,办好更多民生实事。同时,希望睢县在乡村振兴中再打胜仗,助推商丘发展。

王海涛要求,全县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睢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全县2019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认真思考谋划,着力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着力增强招才引智竞争能力、着力解决组织工作基础性根本性问题,敢于创新、大胆作为,积极地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现代化睢县的伟大实践,以实践实干实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a href=http://www.suixianwang.n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睢县网</a>底图.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