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织建设

睢县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涉老组织座谈会

时间:2018-04-19 15:25: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杨岩岩

DSC00552.jpg

4月17日,睢县县委老干部局在县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涉老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县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关工委、县老体协、县老科协、县老年书画院、县老干部大学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向各涉老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方案,并提出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初步设想。各涉老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成效及今年的重点工作。

王海涛同志对各涉老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工作的首位,教育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引导和保护好老同志的爱党忧党、护党兴党的政治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涉老组织工作。二要凝聚正面能量。今年各涉老组织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要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谋划工作,更加准确地把握好工作的科学定位,使自身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体现涉老组织队伍自身的价值。三要注重创新载体,积极参与到“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培植亮点,选准活动主题,设计活动平台,创新活动载体,引领老同志充分发挥余热,推动睢县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四要谋求重点突破,市关工委工作现场会和苏鲁豫皖老年门球赛将在睢县举行,要下大力气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硬件和软件建设方面多下功夫,以一流的标准搞好这两个活动。同时也希望各涉老组织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和老干部局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为加快实现我县“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目标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传递、释放、增添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