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

县政协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视察活动

时间:2016-08-12 21:26: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政协

 为切实贯彻市政协关于市县两级政协协同联动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民主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8月1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就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郭德芝、冯新芳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凤城大道、西环路、南环路、复兴路、中央大街、水口路、睢州大道、民主路、文化路等县城主要交通要道,对大气污染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察,同时还深入到部分加油站、饭店实地查看整治情况。在视察活动规划停车点,先后听取了环保、食品药品监督、城市管理、公安、城关镇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加油站、饭店、企业、烧烤摊点、“三车”及三轮车等专项治理情况的汇报。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对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结束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大气办关于我县大气污染治理的全面汇报。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代表视察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建设、管理、经营城市能力及面对复杂形势应对能力的一次展示,也是各职能部门责任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的一次检验。对近段以来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广大群众是看得见的,是享受得到的,是满意的。对下一步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二是政府要加大对各职能部门的投入,推动工作进一步精细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来,把维护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成行动自觉。县政协副主席冯新芳就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作了总结讲话。他向视察组通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的重点及工作措施。对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府的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打造天蓝、水清、路洁、地绿的美丽宜居睢县,提高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