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县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4-02-29 09:35:24  来源:  作者:靳晓茜

2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宋东谟针对全县早高峰时段的交通秩序、市民的文明行为、交通基础设施及相关管理治理等情况进行调研。县纪委、政法委、督查局、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明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

宋东谟一行先后到锦绣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口、世纪大道与泰山路交叉口、泰山路与湖东路西向处、富民路与襄邑路交叉口、睢州大道与湖东路交叉口、睢州大道与湖中路交叉口等主要交通要道,实地查看主次干道路长责任单位与志愿者出勤在岗在位、相关路段基础设施运营、市民出行文明行为等。

宋东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举措,摸清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扎实高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不断优化交通秩序,完善基础设施,持续优化道路通行环境,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水平,抓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交通出行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加强督导,做到真督实督。县创文办督导组、督查局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及时及早发现问题,并督促立行立改;交管等执法部门要加强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队伍的管理与培训,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扎实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