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政协第十三届睢县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3-06-21 09:22:35  来源:  作者:任博文

6月20日,政协第十三届睢县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就“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专题协商议政,针对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面对面开展民主协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心、支持、参与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武静华、郭爱民、冯新芳、薛晓华、齐中华出席会议。

张振华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绷紧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杜绝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错误思想,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攻坚战。要源头治理,认真排查,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总的方针,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防范和应对各类安全事故。要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写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政协答卷。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履职尽责的着力点,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持续关心、支持、参与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履职意识、监督意识、合力意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稳定的平安环境。

武静华表示,下一步,县政府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防汛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突出早、严、细、准、快、实“六字诀”,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铆足“劲”,责任上压到“底”,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部分县政协常委现场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