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保供应不断档 “菜篮子”满当当

时间:2022-04-14 19:31:04  来源:  作者:靳宁   杨景凤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加大疫情防控的同时,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更是牵动人心。

近日,记者在我县某超市看到,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引导前来购物的市民保持距离,扫码、测温、登记。超市生鲜区,货架上嫩绿的蔬菜、鲜美的肉制品、新鲜的水果摆放有序,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价格并没有因为疫情有大幅度调整,前来采购的顾客秩序井然,这家平价超市成了附近居民食材的“定点”采购地。

“蔬菜种类很齐全,价格也比较平稳,随时来买啥都有。我前两天还有点担心买不到菜,现在一看根本不用担心。”正在挑选蔬菜的市民王女士说。

据悉,为保证防控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及价格平稳,我县商超将保障民生放在第一位,为政府分担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采购部门加强对生产企业的跟踪调度,抓基地保货源,抓品种保供应,切实保障民生商品的价格稳定。

“我们超市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防疫防控的各项消杀制度,作为保护民生菜篮子的企业,我们会为睢县百姓把好安全这道关,从源头抓起,严格把关,做到诚信经营,不哄抬物价,不恶意涨价,保障民生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超市负责人王海涛表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