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举办“学习强国”供稿员(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培训班

时间:2019-10-20 09:56:06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商丘日报总编辑郭文剑

商丘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红霞

在全县上下全面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使命,使我县的新闻稿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多发稿、出优稿,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0月18日,我县举办“学习强国”供稿员(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商丘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郭文剑,商丘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红霞,商丘日报社要闻部主任吴涛,商丘日报社评论部主任、县区新闻部主任胡绪全,商丘广播电视台音视频编辑部主任吴胜华等新闻媒体专家进行业务培训。来自全县20个乡镇、县直各单位、睢县融媒体中心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中主持。

培训班上,商丘日报总编辑郭文剑,商丘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红霞、商丘日报评论部主任、县区新闻部主任、高级编辑胡绪全,音视频编辑部主任吴胜华,商丘日报要闻部主任、高级编辑吴涛分别围绕“手机新闻摄影及新媒体运用”、“怎样寻找和加工新闻素材”、“‘学习强国’音视频供稿基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技巧与消息采写”等方面,为学员们细致地讲解如何发现、采写、撰写新闻,及如何制作标题和投稿技巧等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通讯员做好“学习强国”新闻供稿工作的信心和能力。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结合此次培训会,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建设美丽睢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班上,睢县还为学员印制、发放了《睢县2018年优秀新闻作品选》200余套,让学员们学有声、写有样,为提高供稿员新闻写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