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募捐倡议书

时间:2018-08-21 16:08: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河南省睢县慈善总会

广大干部群众、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睢县籍在外人士:

受“温比亚”台风影响,2018年8月18日上午开始,我县出现了暴雨、大暴雨天气。全县20各乡镇普遍受灾。截至20日中午14时统计:农作物受灾面积96106亩,鸭棚损坏15个,树木断裂7733棵,电线杆刮断42根,损毁房屋62间,光伏发电站5处受淹,冲垮公路桥涵21处。全县共有60066人受灾,此次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196.7万元。

灾情发生后,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及县四家领导带领气象、农业、住建、水利、城管、交通运输、公路、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受灾乡镇,现场指挥防汛救灾,组织乡镇及村委干部及时疏通村庄、道路及田间积水,及时在道路损坏处设立警示标志并加紧抢修,确保道路畅通,安排相关人员开展查灾核灾工作,指导群众减灾救灾,做好生产自救,确保受灾群众特别是贫困家庭生活稳定,力争将受灾损失降至最低。

由于受灾群众人口较多,涉及面广,经济损失重,受灾群众需要重建家园,水毁道路农田也需要修复,很多受灾群众需要我们的帮助。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睢县将永远是我们最美好的家园!为此,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募捐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先进性;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发扬博爱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希望广大市民发扬爱我家乡、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行动抚慰受灾群众。让我们行动起来,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捐赠接收单位:河南省睢县慈善总会

捐赠服务电话:0370-8161368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睢县支行;

账号:41001511610050205011

河南省睢县慈善总会

2018年8月2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