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睢县贫困村“美丽庭院”捐建倡议书

时间:2018-06-20 11:28: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团县委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睢县籍在外创业以及在睢县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们,全社会爱心企业家们: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水平,改善农村广大群众特别是兜底贫困户的人居生活环境,培育良好文明生活习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睢县县委、县政府从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出发,顶层设计、科学决策,以进一步提升兜底贫困户“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主抓手,以检验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成效为突破口,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总目标,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多种资源,坚持以“五净一规范”(卧室净、院内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院内摆放整洁规范)为创建标准,切实优化农村人居环境。

在此,我们代表睢县社会扶贫领导小组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各位朋友,当我们每天工作生活在干净整洁的院落、温馨舒适的房间时,你们是否知道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生活的这块土地上,有一群生活在贫苦边缘的人们,可能每日在脏乱破旧的环境中艰难地生存,他们中有些家庭甚至住着陈旧破损的房屋,居无完整家具、食之简陋灶台,厨房屋檐低矮……

望着一双双无奈又渴望的眼神,面对一张张诚恳又期盼的面庞,他们——这群最需要我们帮助和关爱的人们,在向我们发出最虚弱却又最不忍拒绝的声音:“我们想要改变,我们渴求干净整洁,我们需要社会的关爱!”命运赋予他们已经够多的苦难,工作和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我们怎能对我们苦难的乡亲视而不见?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援,帮助和抚慰这群最需要我们关爱和帮助的乡亲,是每个有社会责任的公民义不容辞的担当和责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他们的遭遇和现状触动到您,如果他们的艰难困苦引起您的共鸣,如果您动了怜悯恻隐之心,如果您想融入爱和奉献的海洋,那么就请加入我们吧!

您可以通过捐建的方式,自主认筹贫困兜底户,帮助他们改院、改房、改路、改水、改电、改厨、改厕,帮助他们在房前屋后栽树种草,帮助他们发展绿色庭院经济,帮助他们改变日常生活习惯,帮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凝聚爱心,奉献真情,当您慷慨捐建之时,您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您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为展示捐建成果和回馈您的善举,我们将在捐建户统一悬挂捐建前后对比照片,并留下捐建单位和个人永久标志以示纪念。同时,我们还会通过电视、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宣传渠道对您单位和个人进行最广泛的报道,并作为先进典型优先推荐省市县“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三八红旗手”“优秀企业家”等荣誉表彰候选人或集体。

让我们怀揣一颗共同的爱心,肩并肩携起手来,加快贫困户人居生活环境改善的步伐,用你我的爱心、你我的接力,共同奏响睢县脱贫攻坚、攻营拔寨的集结号!

         睢县社会扶贫领导小组

                2018年6月5日  

          捐赠热线:0370-8111656

         地    址:睢县凤城大道1号县行政中心人大楼四楼团县委办公室

          捐建账户:中国建设银行睢县支行(41001511610050205011)

 

图片1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