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喜讯!睢县回族高级中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时间:2017-11-19 09:34:47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90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906.jpg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845.jpg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会代表。表彰大会传来喜讯:睢县回族高级中学荣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是商丘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附:河南省被表彰的54所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

郑州大学、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开封高级中学、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平顶山市第一中学、睢县回族高级中学、安阳市第一中学、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学、鹤壁市淇滨中学、焦作市第一中学、濮阳外国语学校、濮阳市第七中学、濮阳市第六中学、漯河市实验中学、淮阳中学、南阳市第十三中学、信阳市第九中学、济源高级中学、固始县慈济高级中学、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小学、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新安县新城实验学校、洛阳市实验小学、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乡市新区小学、新乡市外国语小学、新乡市红旗区向阳小学、许昌市毓秀路小学、许昌市文化街小学、鹤壁市桃源小学、鹤壁市淇滨小学、鹤壁市鹤翔小学、焦作市山阳区焦东路小学、濮阳市实验小学、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濮阳市子路小学、濮阳市华龙区实验小学、漯河市实验小学、漯河小学、三门峡市阳光小学、驻马店实验小学、南阳市第十五小学、南阳市二十一学校、信阳市第十三小学、信阳市第三小学、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信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912.jpg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85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9091928.p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