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喜迎八方来宾!铁人三项赛开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时间:2017-05-20 16:22: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张君玉 冯阳 图:蒋晓华 孟昭利 屈向前 冯阳

5月20日,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在美丽的中原水城睢县拉开帷幕。勤劳智慧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91万睢县人民伸开双臂真诚拥抱铁三赛,喜迎八方来宾,笑纳四方宾朋。

为了使开幕式更加精彩,大赛组委会特意安排了富有地方特色的文体表演项目,这些项目既展示了睢县作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体现了全民健身运动在群众中的蓬勃开展。

微信图片_20170520161623_副本.jpg

IMG_8776_副本_副本.jpg

音乐盘鼓《盛世欢歌》用恢宏气势,振奋的鼓声,充分展现出了全县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喜迎铁三赛的兴奋之情。

IMG_879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520161610_副本.jpg

由睢县太极协会带来的太极表演《太极韵睢州》,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了中华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表演者们的一招一式都透露着太极拳那极富特色的魅力和韵味,展示了睢县人民热烈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

IMG_8903_副本.jpg

13_副本.jpg

旗袍秀《天下醉美 花舞水城》的表演者平均年龄五十岁,以高雅优美的身姿向大家展示了睢县女性“坚守”、“奉献”、“追寻”的精神风貌。

DSC_7981_副本.jpg

IMG_8920_副本.jpg

IMG_8932_副本.jpg

武术表演《武动水城》以鲜明的节奏,和谐的神韵以及形式与技艺美,打出了睢县人的意气风发,也展现出睢县人雄姿英发,建设美丽家乡的壮志豪情。

DSC_7642_副本.jpg

IMG_8838_副本.jpg

由睢县中医院文体艺术团女子舞龙队带来的舞龙表演《龙腾睢州耀中华》,展示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睢县人民保持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勇气。

激情点燃希望,汗水浇灌梦想。睢县人民将把铁人三项赛中迸发出来的火热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不惧困难、奋勇拼搏,埋头苦干、争先创优,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的宏伟目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