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讯快递

2016年大学生征兵政策

时间:2016-07-28 14:54:26  来源:  作者:

2016年征兵开始了。参军到部队,素质上有锻炼提高,政治上有发展前途,经济上有优待补偿,欢迎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

参军到部队,爸妈最放心。部队是所大学校,经过几年的部队锻炼,你的综合素质会得到全面提升,为你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军到部队,可以有考学、保送入学、提干、选改士官等多种发展途径和机会,是你改变一生名运的重要选择。

参军到部队,优待政策多。义务兵期间,政府每年发给家庭优待金。2015年我县义务兵优待金,农村户口每人每年8453元,大学生和城镇户口每人每年15600元。在部队立功受奖或自愿到边远、艰苦地区服役的,政府还给予一次性经济奖励,去西藏服役的每人6000元,去新疆服役的每人3000元。

取得专科、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的都算高校新生。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大学毕业生、在校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对退伍复学的在校大学生和入伍前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入学新生实行学费资助。本、专科生每人每年最高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12000元。

    咨询电话:6027630,3156374。

    睢县征兵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