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宣传战线

睢县召开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时间:2019-03-09 21:34: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徐泽源

 IMG_7953.jpg

3月9日,睢县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各单位副职及学习平台管理员、各乡镇宣传委员及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指示精神,传达了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并对与会人员就学习平台创建组织架构流程进行了培训。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型大国等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新载体,作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和理论素养的新举措,成为展示出彩睢县新形象的新窗口。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各级党委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要求,把这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组织、发动、推进、督促、检查要把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引导广大群众上线学习,着力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提升学习有效性。

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建设和基层党校结合起来,利用学习平合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

ba3c77d89f7e23845cbd3c7c710ad74a.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