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瞭望

所得皆所愿 2023清明奇妙游今晚上线

时间:2023-04-04 15:23:22  来源:  作者:

春水初生,春林初茂,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如梦似幻的人间四月天,2023清明奇妙游如约而至。
清明节与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清明节气因为节令期间“气清景明、万物皆显”而得名。

2023清明奇妙游延续了“奇妙游”系列“网剧+网综”的剧情形式,在创作内容上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挖掘,从文化内涵与精神层面多方延展,通过“曲水流觞”“丝绸之路”“清明上河图”“宝塔寺”等剧情的串联,在轻歌曼舞中为我们解锁了一个清新与诗意流淌其中,文化脉络处处绵延的奇妙春之旅程。
在艺人阵容上傅菁、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刘洁、骆文博、屠洪刚、吴碧霞、自得琴社、赵梁(按姓名首字母排序)等将亮相本次春日盛宴。

2023清明奇妙游将于4月4日19时30分在河南卫视、大象新闻全网平台播出。同时观众也可在微博、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咪咕视频大小屏、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腾讯新闻、QQ小世界、百度、UC等新媒体平台搜索“清明奇妙游”进行观看。
最美人间四月天
洛水伊人 勾勒春日盛景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
清明节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两大礼俗主题,这两大传统礼俗主题在中国自古传承,至今不辍。
清明春色山景丽,莫负踏春好时节。2023清明奇妙游将春天的美景铺陈在人们面前,为人们展现了一个万物生长、活色生香的春天。

人间四月天,正是喝茶时。
从信阳到苏州,从信阳毛尖到碧螺春,一杯绿茶将两个城市相连,2022年苏州市与信阳市(大别山革命老区)建立对口合作关系,让两个城市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

一袭旗袍,一缕幽香;一缕旗袍,一缕春光。
在苏州拍摄的舞蹈节目《最美人间四月天》以苏州园林作为载体,以四月天盛放的花朵和植物为色彩线索,以旗袍服饰作为展现东方女性美的重要窗口。
在移步换景中通过舞蹈的形式展现园林文化的特质,展现独属于东方女性的温婉、优雅、古典,衣美、人美、景美,勾画出一幅诗情画意的人间四月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