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睢县

我县举行“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7-28 21:16:42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明办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鼓励和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8日上午,由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实施,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全县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关南村文化广场启动。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各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团体的30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倡议书》;各志愿服务代表向东关南村工作者赠送图书物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活动期间,全县党员志愿者将到单位所属社区和居住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进行一次民情家访、参加一次社区活动、认领一个“微心愿”和加入一支服务团队,了解掌握群众所盼所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全县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仪式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深入东关南村看望秦龙秀、赵西华、朱怀成老党员,并送去慰问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