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睢县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睢县召开

时间:2016-01-11 09:14: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孟丽

IMG_1361_看图王.jpg

1月8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睢县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分析形势,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1月8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睢县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银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生,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各县(区)文明办、农办、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局、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机关党委、市直文明办及睢县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周书群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批示。睢县文明办、睢县匡城乡和夏邑县太平镇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1300.jpg  

会议现场。

刘银波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指出,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为主题,以“双评双创”为载体,以民风建设、环境整治和文化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强突出问题的综合治理,着力抓好乡风民风建设,着力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深化文明村镇、文明集市创评活动,为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努力建设经济强、城乡美、活力足、社会安、环境好、百姓富的魅力商丘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银波强调,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区)及市直文明委要强化统筹协调,集中文明委成员单位和涉农部门的力量,同时要发挥好农民群众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全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IMG_1165.jpg

与会领导观摩睢县尚屯镇文化中心。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睢县尚屯镇文化中心、匡城乡及匡城乡匡城村、袁吴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