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睢县

睢县提升文明服务助力铁三赛

时间:2021-05-10 08:00: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孟丽

为迎接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在睢县举办,推进文明河南建设,树立睢县文明形象,睢县文明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服务”等文明活动,助力全国铁人三项精英赛成功举办。

一是加强组织,提高认识。召开交通局、工商局、旅游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拿出实施方案,一把手负总责,亲自过问,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做到实处。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下发倡议书,在县电台、县电视台、睢县网、睢县政府网、睢县文明网等媒体网站巡回播出倡仪书内容,在各餐饮门口、车站、医院、银行等服务大厅张贴文明服务内容,在公共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为赛事服务,人人争做文明使者。

三是完善措施,做出成效。对全县所有餐饮行业印发宣传单,对其进行规范管理,确保在赛事期间价格不准上调,做到价格合理,文明服务。旅游服务方面要提供问询服务,对游客进行文明引导,劝阻不文明行为。公交车、三轮车、出租车等交通车辆要做到文明开车,价格统一,说文明话,做到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各个体门店、超市要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文明用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