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郑州市、北京市睢县商会成立

时间:2017-11-23 16:23: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11月16日、18日,郑州市、北京市睢县商会相继成立,填补了睢县无在外异地商会的空白。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分别出席大会并讲话。

如何做好异地商会工作,冉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铸一块团结的招牌。招牌是形象,是荣誉,也是无形资产。睢县商会是广大睢县籍企业家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社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睢县籍企业家为促进郑州、北京、睢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荣任务,是我们睢县人在外的一块金字招牌。希望广大会员站在“人人都是睢县形象”的高度,用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擦亮这块金字招牌,为家乡人增光添彩。二是希望出一批知名的企业。希望睢县籍企业家务必要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努力走在时代前头。要增强创新理念。依托商会阵地的存在,按照现代企业家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要坚持依法办事。要做到学习法律、信赖法律、敬畏法律,严格按法律规范行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为构筑“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作出努力。要提升思想境界。加强修为,增强信仰,体现核心价值观。三是希望做一个合作的榜样。商会,是一个平台,是一座桥梁。商会要致力于架通会员与政府、会员与部门、会员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希望理事会成员要做到心里装着商会、装着企业、装着会员,学习借鉴兄弟商会先进工作经验,研究商会工作内在的发展规律,寻找破解商会工作的难题,探求商会科学发展的良策,要尽力代表睢县籍企业家的利益,反映企业家的意愿,在企业家和政府相关部门间架设桥梁,为企业家提升层次、创业发展创造条件,真正把睢县商会办成睢县籍企业家的温馨家园、共赢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信息灵的优势,积极做促进睢县发展的宣传员、信息员,为睢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务实推进深度合作,引导推荐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到睢县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做出榜样,做出示范。

会上,商会首届理事会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褚立勋当选为郑州市睢县商会首届会长、孟照良担任秘书长、田和永担任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由尚云琦担任。孙国旗当选为北京市睢县商会首届会长、祖亚飞、朱永涛、马锦亚、王坤、张锋担任副会长、林源担任秘书长。

郑州市睢县商会现场上,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生与该商会会长褚立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睢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冯新芳为该商会理事会员企业授牌。中国银行商丘分行、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睢县农村信用社、睢县中原银行等负责人分别与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睢县商会现场上,睢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冯新芳为北京市睢县商会授牌。

据悉,郑州市、北京市睢县商会成立是睢县统一战线2017年制定的“十件实事”之一。今年以来,睢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多次到郑州和北京具体指导商会成立工作,各商会的筹备工作也得到了睢县籍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郑州市、北京市睢县商会是由睢县籍优秀企业家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IT、建材、建筑、房地产等多个领域,使睢县籍企业家有了一个温暖团结的“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