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冉燃到尤吉屯乡、周堂镇调研

时间:2017-04-13 20:27:5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430092356572384790.jpg

4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深入到尤吉屯乡、周堂镇,调研脱贫攻坚、返乡创业及民族宗教工作。

在尤吉屯乡华夏长城葡萄酒业、商丘鑫隆生产车间内,冉燃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得知两家企业都评为河南著名商标时,冉燃对企业争创品牌、树立形象的做法给予肯定。冉燃一方面鼓励企业在扩大规模同时,要稳中求进、稳扎稳打,不能盲目跟风投资,预防投资风险;一方面鼓励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要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变输血为造血,为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新贡献。对于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冉燃随即安排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冉燃又来到尤吉屯乡聂楼和周堂马关清真寺,分别与寺管会和阿訇等民族宗教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冉燃握着78岁高龄的周堂镇马关阿訇马明礼的手,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感谢他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族宗教人士继续发挥优势,带头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冉燃又叮嘱随行乡村干部一定要关心、关爱民族宗教界人士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虽已是傍晚时分,河南森林门业有限公司在周堂镇郑营村建立的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冉燃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作业时,对该企业返乡创业带动乡亲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冉燃希望更多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采取产业和智力相结合措施,在贫困村建立车间,让贫困群众在家口就业既能照顾好家,企业还能降低农村劳动力成本,走上一条企村发展良性循环、互利互赢的新路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