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燃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16-11-30 08:49:44  来源:  作者:

QQ图片20161130085015.jpg

11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深入到豫粮集团睢县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富士康电子科技产业园、源龙鞋业、至和鞋材等企业,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县工信局、统计局、产业集聚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冉燃都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经营、融资担保、用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别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当场给予协调和解决。

调研中,冉燃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当前,“服务”已成为区域发展的一种核心竞争力,睢县的发展后劲在服务,区域竞争力也在服务,各服务单位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视企业家为亲人、朋友、知己,为他们提供积极、主动、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细心、用心、真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企业在发展中难免遇到一些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要感同身受,主动担当,帮助解决,要因企制宜,分类施策,切实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三要持续优化环境,做好以商招商。优化环境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必须常抓不懈,各服务单位一定要站在睢县发展大局和战略的高度,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睢县招商引资的第一品牌、第一资源,坚决破除遇事推诿、办事拖沓的官僚习气,树立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把睢县打造成招商引资的洼地、投资兴业的乐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