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一战线

我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10-16 07:59: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鹏

10月14日下午,我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出席会议并讲话。

冉燃在讲话中指出,民族宗教无小事,关系到发展和社会和谐,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五个睢县”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冉燃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心怀感恩,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当前我县正处在跨越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迫切需要一个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国外渗透活动,坚定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二要因势利导,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我县是民族宗教工作大县,没有稳定的社会环境,什么事情也做不成。希望大家要树立“人人维护稳定、人人促进和谐”的理念,利用各种场合教育广大穆斯林群众多说有利于团结稳定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稳定的事。三要尊法学法,自觉维护法律尊严。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哪一个民族、哪一个宗教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没不能触犯法律,谁触犯法律,谁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大家要敬畏法律、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并引导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四要抑恶扬善,自觉维护人民利益。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不得利用宗教干预司法、教育,不得损害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要多讲积极的、正面的、向上的话,多做善事实事,不动歪念、不违法乱纪。

我县民族村负责人、阿訇等民族宗教代表人士40多人参加座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