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9-12 08:00:35  来源:  作者:韩娜

9月11日,县长龚学超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重点环节,紧盯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文明创建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领导宋东谟、陈明、王静洲 、郭爱民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龚学超一行实地查看小区、社区基础设施、主次干道、人行道两侧道路整修、校园门口车辆乱停乱放等重点创建点位,并就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整改。

龚学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细化任务清单,强化攻坚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部位,狠抓问题整改,着力做好主次干道破损路面整修、社区飞线充电、校园周边车辆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及车辆乱停乱放等工作;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敢于动真碰硬,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及时修补损坏的绿化带和公共设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部门联动,督促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全民共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导问效,对难点问题重点督查,对重点单位和重点区域反复督查、跟踪督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切实做到立督、立促、立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细抓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