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

时间:2022-04-14 08:46:13  来源:  作者:

4月13日,县委书记曹广阔到县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真正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县领导姬艳峰、张伟参加。

在认真听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工作组进展情况汇报后,曹广阔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的重要举措,是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的现实需要,是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具体行动。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曹广阔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寻标立标明方向、对标对表明差距、学标做标明路径、实干干实看成效,大力实施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等能力提升计划,促进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整体提升,助推睢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审视短板弱项,破解瓶颈难题,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开展成果。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体现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上,体现在全员核酸检测实战能力上,体现在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上,体现在创新驱动、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以作风建设成效开创睢县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全县组织工作,曹广阔强调,一要政治过硬。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工作精神实质,紧扣县委重点要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政治坚定、旗帜鲜明,对党绝对忠诚。二要能力过硬。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本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三要作风过硬。进一步传承优良作风,争做时代先锋,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四要业绩过硬。强化答卷意识,树立结果导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再立新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