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1-10-24 16:21:47  来源:  作者:屈向前

 10月23日,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我县2021年1-9月省市重点民生事实进展情况,听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招投标情况汇报,研究下步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明及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就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持续发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尊商、亲商、安商、敬商的浓厚氛围。要成立专班,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标准地+承诺制、交房即交证及全面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恶意逃废债、依规依法兑现承诺专项行动,切实抓牢抓实,跟踪问效。要扎实有效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完善领导包联机制,加快线上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深化活动成效,加强督促督办,激发企业内生动和创新创造活力。

就传达学习《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设立“企业服务日”的决定》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快建立机构,积极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所包联企业,帮助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将“问题化解率”“企业满意率”和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结果作为县直部门和乡镇领导班子考核评价重要参考。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1-9月省市重点民生事实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紧盯短板弱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实干苦干加巧干,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