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1-10-21 23:34:44  来源:  作者: 文/图:韩娜 马丽

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继标等一同调研。

县领导曹广阔、祁建军、马凯、张伟、闫业忠、周继强、王静洲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河南嘉鸿鞋业、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查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全面深入了解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听取企业心声。

赵素萍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赵素萍指出,要把“两条例”各项规定宣传好落实好,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让相关政策规定落细落实,实现稳企业、聚人才。要把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职责压紧压实,更多从市场主体关切点出发,以市场满意度作为衡量营商环境改善的重要标准,支持保障各类合法经营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要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持续加强对“两条例”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形成监督压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把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把法规和政策规定宣传下去。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赵素萍强调,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职尽责,打造“四个机关”,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当好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近年来,睢县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企业的小事就是睢县的大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为企业经营者服务就是为睢县服务的理念,始终坚持“5个1”和“2个0不接触”,建全机制,为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社会上广泛营造尊商、亲商、爱商、敬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落地、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