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防汛备汛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8-21 16:53:41  来源: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8月21日,县长曹广阔主持召开防汛备汛工作视频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做足准备,科学应对,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积极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贾发生、刘秋玲、王静洲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广阔强调,一要尽快进入二级响应状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即进入二级响应状态,县级领导干部要集中办公,24小时在岗在位,坐阵指挥,科学调度,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及时研判预警,切实有效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各种险情。二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前部署,确保不出现伤亡事件,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三是措施方案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坚持防汛工作金标准,加强研判、迅速行动,采取措施,紧盯防汛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防汛隐患大排查,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重点区域,围绕“降、转、关、停、拆 、撤”等六字方针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四是值守备勤要到位。各乡镇值班值守人员、救急救援人员要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快速反应。同时,要做好应急物资、应急力量储备,提升防汛救灾保障能力。

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传宣手段,增强群众应急避险意识,做到灾害来临前主动避让、预防避让。六要加强督查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责任在岗,深入一线办公,争分夺秒把防汛短板弱项补齐,确保防汛工作做到严阵以待,有条不紊。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传达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防汛工作;各乡镇分别就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会议精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