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到睢县检查指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8-20 09:38: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屈向前

8月19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县检查指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应急处置,强化工作巡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水利局相关同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等一同查看。

王全周先后到董店乡东帝董路申家沟断面、申家沟大林店水闸等,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水闸维护、值班值守等,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全周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阵以待做好防汛准备,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备足备好防汛抢险物资,落实应急抢险队伍;二要措施到位。要重点对沿河两岸村庄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扎实做好河道周边私搭乱建拆除、河道垃圾清理整治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和漏洞,确保排水顺畅、群众出行安全,维护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三要严明纪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防汛工作的第一线,确保政令畅通,要加强防汛工作机制建设,严格防汛值班值守,提高防汛应急能力,确保平稳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落实责任。要扛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农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营造全民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