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0 09:09:26  来源:  作者:张玉

全县疫情防控第八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吴海燕主持并讲话 曹广阔作工作安排

 

8月19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第八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传达全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5个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措施再完善、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曹广阔作工作安排。

县领导龚学超、赵明、朱韶、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董良杰、李涛、周继强、刘建龙、刘秋玲、王静洲出席会议。

吴海燕强调,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最重要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要在查短板、补漏洞上下功夫。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分析研判,重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睢人员大排查、市级推送信息排查、常态化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管控、后勤服务保障、基层哨点作用发挥、诊所药店管控、综合性场所关闭、物资保障、工作纪律执行等方面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三要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举全县之力做好转运医院患者诊疗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决守牢防院感底线,确保实现零感染、零事故;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生活保障。四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实时发布通告,及时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要大力先进典型宣传力度,生动展现抗疫一线鲜活人物、感人故事,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五要在密切配合、高效运转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统筹、协调调度作用,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系统有序、科学高效。六要在严格管控上下功夫。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七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经济发展上下功夫。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吴海燕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形势分析的更严峻,问题考虑的更充分,工作做的更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走好群众路线,赢得群众支持配合,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曹广阔就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设置、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管控、转运医院管理、集中隔离点后勤人员管理和垃圾消杀清运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卫健委、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