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3 21:28:28  来源: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8月12日,县长曹广阔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副县长刘秋玲出席会议。

就疫情防控工作,曹广阔要求,一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要持续抓好核酸检测各个环节,充分利用扫码登记等信息化手段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二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全速推进12岁以上适宜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全链条、全环节、全周期管理,做到应接尽接,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三要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属地责任,做到应排尽排、应管尽管、应控尽控,确保全面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四要强化值班备勤制度。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充分发挥公安队伍、干部队伍、流调队伍三支应急队伍积极作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就经济运行工作,曹广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时刻把经济发展抓在手上,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补齐短板指标,全力以赴稳增长,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经济发展和指标增长;要统筹推进“三个一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大抓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下半年重点项目,确保大项目源源不断;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重点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全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安全生产工作,曹广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五项专项整治”清零工作,巩固整治成果,时刻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部位、重点作业场所,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响应和处置能力。

会上,贾发生就全县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秋玲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