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深入睢县疫情防控一线督导工作

时间:2021-08-13 16:37: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张玉 屈向前

8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深入睢县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点、集中隔离点、医院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新部署新要求,履职尽责,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县领导吴海燕、朱韶、刘秋玲一同督导。

在商登高速睢县东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王全周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卡点值班、查验登记、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抓严抓紧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车辆和人员的核查、管控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

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一环。王全周来到三郡宾馆集中隔离点,实地查看了隔离点周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详细了解防控人员、房间配备、生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疫工作精细精准,认真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精准管控,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规范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要求,做好医疗废弃物、生活垃圾和污水的无害化处置。

睢县人民医院是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王全周走进睢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亲切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王全周指出,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承担着超负荷的工作任务,希望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休,注重劳逸结合,工作生活中有问题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保持好战斗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同夺取“战疫”的全面胜利。

在中州雅致酒店集中隔离点,王全周详细了解隔离场所标准落实、工作流程、值班执勤、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把隔离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为隔离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备足防疫物资和药品,保障隔离人员身体健康;进一步完善隔离点设施设备,加强房间消毒和卫生清洁,充实隔离场所医务人员、服务人员,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问题,确保安全规范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