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深入睢县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09 09:39: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任博文

8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深入睢县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集中隔离点、乡村卡点、药房、诊所、社区等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从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充分激励和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战斗力量和坚强组织保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一同督导。


督导集中隔离点

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王全周首先来到振兴路集中隔离点,详细询问接转分流、集中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以及医废和生活垃圾处理等情况,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无畏和辛勤劳动。王全周指出,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绪变化,动态监测体温及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心配合完成隔离监测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一线防控人员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深入胡堂乡归德屯村疫情监测服务点检查

乡村两级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卡。在胡堂乡归德屯村疫情监测服务点和胡堂乡卫生院,王全周详细查看人员排查、测温登记、物资准备、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感谢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开展工作,心态放松做好自身防护。王全周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乡村两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不断充实基层一线防控队伍力量,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相关部门要给予充分的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发挥“前哨”作用,基层医务工作者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凝聚强大的防控合力,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


查看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发烧药管控措施怎么样?诊所就诊人员有无详细登记?防疫物资储备怎么样?”王全周到城区药店和个体诊所现场调研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多渠道、多方式满足市民正常用药需求,确保药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购买方便。要进一步做好购买治疗发热、咳嗽药品人员登记和上报工作,全力筑牢战“疫”防线。


查看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石。在东苑社区,王全周认真查看进出人员管控登记、测量体温和绿码出示等工作,详细了解社区居民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王全周强调,防疫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不能有任何放松麻痹。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大喇叭贴近群众、直通基层优势,加强权威信息发布,及时准确通报疫情信息,严厉打击造谣等违法犯罪行为,大力宣传医护人员、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一线抗疫先进事迹,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引导市民落实防护措施,凝聚全社会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