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倪玉民莅睢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3 17:59:22  来源:  作者: 文/图:张玉 屈向前

7月22日,副市长倪玉民带领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我县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度汛工作,切实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地上,强化责任落实,以战时状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吴海燕、贾发生、冉燃等参加。

在我县蒋河宋朝店桥,倪玉民实地查看河道水流形势、水位上涨情况,详细了解汛期巡河、防汛值守、防汛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倪玉民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提高应急管理水平。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履职尽责,对重点部位、危险地段进行实时监控,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做到物资配备到位、应急队伍建设到位、监测预警到位,确保汛情及时响应、果断处置,全力保障我市平稳度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