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1-07-19 11:18:03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7月16日晚,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全省安全度汛。县领导曹广阔、贾发生、刘建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担起防汛工作政治责任,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国家防汛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强降雨过程应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级防汛责任人要视百姓为父母,把确保不发生溃坝、决堤以及小流域洪灾、地质灾害等造成群死群伤事故,作为检验防汛工作的金标准,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要按照战时状态要求,闻令而动,迅速上岗到位、靠前指挥,切实把决策指挥、工程调度、巡查抢险等责任落实到防汛抢险救灾全过程,决不能出现领导空档、责任虚档、防守断档。要上下贯通、科学防汛,强化预判、预报、预警,全天候监视天气变化,滚动分析研判汛情,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宣传动员、超前安排部署、动态发布信息,留足转移避险时间,实施水库、闸坝、蓄滞洪区等工程联合运用,强化人力资源、物资器材、后勤保障综合调度,最大限度发挥防控效应。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守制度,及时收集、整理、报送信息,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为指挥决策赢得时间、赢得主动。要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和提醒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