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在睢县调研时指出:克难攻坚 精准施策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2-26 17:38:4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黄业波 褚涛

调研铁佛寺湖项目建设

深入超市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及群众生活用品储备、供应情况

  调研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月26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来睢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在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吴海燕、朱韶、刘长远、闫业忠、李涛等睢县领导一同调研。

王全周首先来到安琪酵母(睢县)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和二期项目设计建设进展情况。他与来自湖北宜昌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企业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克服暂时困难,千方百计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用足用好我市出台的优惠政策,抓住时机拉长产业链条;企业要抢时间,与时间赛跑,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实行立体作业,交叉推进,压缩工期;睢县县委、县政府要全程搞好服务,一个项目组建一个“专班”,全力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要凭借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按照预期的目标,在科学的前提下,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铁佛寺湖是睢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占地1013亩,总投资6.8亿元,今年6月底前主要设施基本完工,项目正在有序建设。王全周来到铁佛寺湖绿化景观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和建设进度。听取汇报后,王全周对睢县挖掘整理隋唐大运河通济渠历史文化内涵,大手笔围绕水做文章,完善水系规划,打造湖湖相连、湖湖相通,变中原水城为中原水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睢县要围绕大运河遗址做足水文章,打造水堤烟柳的水系景观;要突出文旅融合,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在景观带融入睢县厚重的历史文化,把文化元素引进来,做到有故事、有文化;要搞好景区内水循环利用,提升城市品位,注重民生发展,完善配套设施,做足、做活中原水城睢县的水生态文化旅游品牌。

在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王全周一行走进丹尼斯超市,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及群众生活用品储备、供应情况。 “货源是否充足?市场供应有没有问题?疫情防控采取了哪些措施?”王全周边走边看边询问,与超市负责人详细交流。王全周指出,商超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规范顾客按照相关流程有序出入,切实做到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要做好室内环境通风和消毒消杀,营造整洁的卫生环境;要运用电子商务营销模式,开设线上订单配货、上门服务等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生活方便;要在供货渠道上多采购本地产品,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滞销问题,维护农民切身利益。要加强市场监管,杜绝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现象发生,确保物价稳定、供应充足,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王全周来到河南宏泰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要求企业切实加强消毒措施,提高免疫质量,尽可能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围绕产业结构布局,延伸蛋禽产业链条,提升蛋禽产业附加值,增强辐射带动力,实现养殖产业富民、富企、富财政。

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设立档口,采用订单式蔬菜种植,发展蔬菜种植产业,既调整产业结构又提高了农民收入,也减轻了城市运营成本。王全周指出,要发挥传统优势强力推进农业特色化,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引,不断优化蔬菜产业区域布局、大力促进蔬菜产品结构调整,提档升级和提质增效,走出一条具有睢县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