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8 23:03: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褚涛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县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小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吴海燕指出,近段以来,大家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指挥,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群防群治,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吴海燕强调,一是排查管控要精准到位。要对湖北省武汉市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精准到位,在思想上、工作上、保障上、人员力量做好充分准备。乡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及居住地的消杀工作。二是联防联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细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到令行禁止。三是各种防控要素要保障到位。县级层面要保障医院、卫健等部门和疫情防控支出需求。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拨付资金,确保应急医疗物资保障落实到位。四是指挥部按照程序要高效运转到位。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指挥部各相关小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程序高效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查漏洞补短板要履职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查漏洞,补齐短板,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六是宣传引导要及时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到位,要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要安排部署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是人居环境要整治到位。要着力做好城乡垃圾清运处理和车辆消毒消杀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普及卫生知识,动员全民开展防控呼吸道疾病行动,在全社会掀起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