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办“喜迎新年徒步水城”2020全民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12-31 16:07: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褚涛 任博文 图:屈向前 冯阳 李玉杰

活动仪式现场 

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等县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县委书记吴海燕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主持活动仪式

12月31日,我县“喜迎新年· 徒步水城”2020年全民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县委书记吴海燕出席活动并讲话。曹广阔、祁建军、赵明、朱韶、甄华、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解宝华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和全县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主持。

吴海燕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她说:2019年是我县发展的创优之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工业经济逆势上扬,多项工作位居全市前列。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民生大事来抓,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有声有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吴海燕指出,通过“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形式,围绕美丽的北湖湖畔徒步8公里,能进一步弘扬人人参与健身,全民强身健体的精神,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环保意识,增强同事之间的集体意识、配合意识,展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吴海燕希望广大干群在新的一年里,将此次活动中迸发出的团结、拼搏、协作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睢县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随着发令枪响,县领导率领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8公里的徒步之行。一路上,大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铁人精神”,处处洋溢着温暖与激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