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02 09:56: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11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做了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县长曹广阔出席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王全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作了精辟讲解。王全周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学习贯彻全会决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制度保障、不断发挥制度优势、彰显政治优势、在新长征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政治站位高、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号召力,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对全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辅导。

    吴海燕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精心组织学,领导带头学,不断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二要深入基层抓好宣讲,对标对表,精心组织,深入群众、创新方式,把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睢县落地生根。三要统筹结合抓好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龚学超、祁建军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宣统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副职,村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