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8-06-11 09:12:0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委信息中心

为加快推进全县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9日下午,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县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书记吴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会议。

吴海燕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期,环境保护已上升为政治任务,安全生产特别在交通安全方面问题不容忽视,信访维稳面临新的挑战,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充分的思想认识,要强化担当,勇于作为。二要真抓实干。真抓,就是要牢牢把工作抓在手里,紧抓不放,亲自抓落实;实干,要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做。要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问题、认识问题、站位问题。对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马上办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脱贫攻坚针对“户脱贫123、村出列129”标准,一项项落实,一项项核对。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同样需要严格要求,要落实落细落小,抓出成效。三要夯实责任。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明确在其位,尽其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切实负起应尽的责任,要时刻意识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特别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上失职的,将按照党的问责条例进行追责处理。四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学会“弹钢琴”,牢固树立抓脱贫攻坚就是抓稳定、抓脱贫攻坚就是抓发展、抓脱贫攻坚就是抓改革的工作理念,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在基层锻炼培养一批讲政治,敢担当、担责、担难、担险的基层干部,用超常规的方法和超常规的力度,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祁建军、张振华、赵明、朱韶、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