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 睢县举办第二届集体婚礼

时间:2018-04-24 11:41: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任博文 图:张瑛 余明波

微信图片_20180424122149.jpg

微信图片_20180424120214(1).jpg

微信图片_20180424114749_副本.jpg

婚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4120332.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致辞

9f7eea742f41c925e2d0feae030ba7f0_副本.jpg        640.webp_副本.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灿永为新人颁发全县移风易俗义务宣传员聘书

微信图片_20180425061013.jpg

新人们准备入场

微信图片_20180425060601.jpg

栽下象征美好祝愿的爱情树

微信图片_20180425060821.jpg

系上象征美好爱情的红丝带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最美人间四月天。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的号召,大力倡导简约节俭、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助力精准扶贫,防止因婚致贫、因婚返贫,引导城乡男女青年树立良好的婚姻观、消费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开启脱贫致富弃小康的新征程。4月24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文明办、县妇联主办的“时代新风尚 移风易俗零彩礼”第二届集体婚礼在恒山湖畔举行。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灿永,县政协副主席薛晓华出席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市民参加此次活动。

县委书记吴海燕为12对新人主婚、证婚,并送去美好的祝福。吴海燕说,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这次集体婚礼,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符合新时代的要求和新青年的特征,是一次形式新颖、意义深远的活动,充分展示了睢县青年弘扬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的进取精神,对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吴海燕勉励12对新人要做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勤勉上进的先进模范。

婚礼现场,12对新人伴着悠扬的音乐旋律,聚焦幸福之门,相对而立,庄严的许下诺言,并交换爱情信物,他们携手相伴,一起放飞气球,让蓝天白云作证,象征爱情比翼双飞,地久天长。

活动中,新人代表宣读了全县移风易俗倡议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灿勇为新人颁发全县移风易俗义务宣传员聘书。活动结束后,12对新人在恒山湖畔栽下象征自己美好祝愿的爱情树,他们用“集体婚礼”的特殊方式演绎了简约、浪漫的新风尚。

近年来,我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坚持破立并举,把移风易俗作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继承发扬睢县优秀传统文化,大力遏制红白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订婚重收彩礼、互相攀比等陈风陋俗,在全县倡树了喜事新办、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

t01725a3f2eb75c91cb.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