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17 08:39:58  来源: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新春临近,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2月14日,县长曹广阔深入到白庙乡徐阳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徐泽文家中,曹广阔向老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在贫困户徐永顺家中,曹广阔详细询问了徐永顺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在得知徐永顺日子越过越好,前段时间还承包了大棚种植草莓,在帮扶人员的协助下做起了酩流酒制作并打开销路。曹广阔欣慰地说道:“每次来,徐永顺家都有新变化、新气象,是非常让人欣慰的事情。”并鼓励徐永顺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发展产业,早日脱贫奔小康。

在贫困户徐泽东家中,曹广阔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情况,并鼓励徐泽东要勇于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脚踏实地往前走,待孩子毕业后争取回到家乡工作,逐步改变现状、改善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曹广阔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亲切地和大家交谈,聊家常、话健康、送祝福,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并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