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18年新春致辞

时间:2018-02-14 16:27:14  来源:睢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2016020305442847.jpg

2018年新春致辞

睢县人民政府县长 曹广阔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睢县电视台、睢县广播电台、睢县政府网,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睢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在睢投资创业、务工经商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睢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目标的攻坚之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一年来,我们坚持转型升级,主要指标稳中向好,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得到提升,综合实力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坚持做大产业,河北三台制鞋产业园、足力健、东丽华科技等一批亿元以上大项目、好项目在睢县落地,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两大主导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制鞋产业总产值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金振源电子纳税达到1.12亿元,成为全市第一家纳税突破亿元的工业企业。我们坚持城乡统筹,规划体系日益完善,“百城提质”全面启动,城市管理创新加强;坚决向污染宣战,环境攻坚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更加干净、有序,成功创建中国长寿之乡、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健康宜居小城。我们坚持改善民生,为广大群众办好了一批实事,就业、上学、住房、看病条件不断改善,城乡居民的精神面貌有了新改观,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有了新提升;特别是全县又有5174户、15288人口摆脱了贫困,27个贫困村脱贫出列,睢县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核A类县”,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充分说明:有志者事竟成,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全县人民坚定信心、团结拼搏,就没有难倒睢县人民的事情,就没有睢县人民圆不了的梦。睢县取得的每一点成绩、获得的每一项荣誉,都凝结着全县人民的辛勤和汗水,成绩和荣誉属于睢县人民!91万睢县人最伟大,我为睢县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向你们致敬,为你们骄傲,给你们点赞!

2018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贫困县摘帽之年。是充满希望、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既要加快经济发展、又要提升质量效益,既要促进城市提质、又要推动乡村振兴,既要做大做优产业、又要保障改善民生,努力给大家创造更多、更公平的机会,让更多的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和幸福。 

  “喝不完的家乡水,忘不了的故乡人。”在外打拼的老乡们,你们远离亲人,又在外拼搏奋斗了一年,辛苦了。如今的睢县变化很大,机会也很多,同样能给你们提供施展抱负和才华的大舞台。睢县的美好未来,需要你们共同参与、一起见证。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给你们拜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