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盛世欢歌迎新春 睢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时间:2018-02-11 23:49: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余明波

IMG_3959_副本.jpg

晚会现场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月11日晚上的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内灯光闪烁,旋律悠扬,洋溢着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睢县春节联欢晚会又一次如约而至。

IMG_4147_副本.jpg

县四大家领导与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IMG_3981_副本.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致辞

IMG_3933_副本.jpg

开场舞《龙飞凤舞贺新年》

整台晚会分为《激情岁月》、《春暖水城》、《奋进之歌》、《梦想启航》四个篇章。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响起,晚会在开场舞《龙飞凤舞贺新年》喜庆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IMG_4193_副本.jpg

歌曲《不忘初心》

JPG_5370_副本.jpg 

IMG_4162_副本.jpg

诗朗诵《前程似锦》

 JPG_5421_副本.jpg

 歌伴舞《好运年》

IMG_4330_副本.jpg

歌伴舞《天之大》

IMG_4357_副本.jpg

豫剧《惠河湾》选段

歌曲《不忘初心》表达了全县干群齐心协力、发愤图强、打赢六大攻坚战的拼搏精神。诗朗诵《前程似锦》讴歌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坠子《驻村第一书记吴海江》、豫剧《惠河湾》选段展现了广大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由我县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子女带来的歌伴舞《天之大》,孩子们用切身体会表达了对父母的爱与不舍,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全县118名驻村第一书记“舍小家、顾大家”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守和忠诚的高尚情操。孩子们稚嫩而又极富感情的歌声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舞蹈《红杜鹃》、《江山如画》、《我的祖国》、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全县人民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深感自豪的浓厚情感。小童星蒋文涵带来的歌伴舞《好运年》、舞蹈《金狗献瑞》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麒麟舞《麒麟闹春》、二夹弦《对绣鞋》展现了传统艺术旺盛的生命力和强烈的感染力。

IMG_4278_副本.jpg

麒麟舞《麒麟闹春》

JPG_5492_副本.jpg

舞蹈《红杜鹃》

IMG_4262_副本.jpg

坠子《驻村第一书记吴海江》 

JPG_5514_副本.jpg

IMG_4305_副本.jpg

舞蹈《我的祖国》

IMG_4399_副本.jpg

县四大家领导及全体演员合唱《歌唱祖国》

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2018年睢县春节联欢文艺晚会是由中共睢县县委、睢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睢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一台电视现场直播晚会。通过晚会充分表达了全县党员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五个睢县”建设步伐,加快建设三市接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走在全市发展的前列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本场晚会的节目均是由我县干部群众自创、自编、自演,展现了睢县人民喜迎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和对和谐幸福生活的追求。

 3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