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苏长青带领市观摩点评组莅睢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点评活动

时间:2017-09-13 17:54: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韩娜 图:屈向前

334683208280273698_编辑.jpg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带领市观摩点评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点评活动。

市观摩点评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我县企业总部中心、档案馆、规划馆、客货运物流中心、恒山湖、丹尼斯城市广场等建设情况。

在企业总部中心,县委书记吴海燕向市观摩点评组汇报了我县2017年百城提质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睢县高度重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将其作为转型发展的引领工程、民生改善的保障工程、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以百城提质为抓手,着力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2017年共安排项目70个,计划投资72.7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40.9亿元。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级生态水利风景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健康宜居小城、中国长寿之乡、省双拥模范城,获得省文明城市提名,走出了一条具有睢县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在恒山湖湿地公园,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向市观摩点评组汇报了总体概况和水系规划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发展,以推进“蓝天工程”“碧水工程”“清洁工程”为抓手,持续发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叫响了“中原水城”品牌。在项目建设方面,今年,重点对城区内利民河等11条沟渠进行治理,对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扩能,建设睢县第三污水处理厂、三湖一河、道路廊道绿化29条917公顷、公园绿地45处238公顷。

在客货运物流中心和丹尼斯城市广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副县长刘建龙分别向市观摩点评组汇报了我县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和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