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9-12 08:47:05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9月8日,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县在会议中心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县长曹广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龚学超,刘德银,朱韶,郭德芝,王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全县中小学校长,教体局全体同志及县直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 

表彰大会在少先队员的献辞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睢县人民政府关于给睢县教育体育局的单位和个人记功表彰的决定》《中共睢县县委 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曹广阔代表县委 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县委 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县教育事业成绩显著,先后获得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河南省基础教研先进集体等一系列殊荣。 

曹广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教育事业作为份内的职责,积极为教育发展作贡献,要切实落实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确保各项教育经费按时足额到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平调、挪用学校经费,一经发现,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激励带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倾心教育、争当先进。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这个战略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关注教育、高度重视教育、热情支持教育,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睢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